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字圣传奇动画片

中国广东澄海儿童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凝心同奋斗 聚力启新程
新闻中心
凝心同奋斗 聚力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2-12-24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11月29日下午,汕头海事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培训班,邀请汕头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正祥教授到现场宣讲。
 
  会上,刘正祥教授以《凝心同奋斗,聚力启新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把握伟大时代、深刻把握伟大思想、深刻把握伟大使命、深刻把握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刘正祥教授的宣讲逻辑清晰,深入浅出,为汕头海事局领导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进作用。